2011/12/27

数彩虹Counting Rainbow-Twins

这是香港女子组合Twins早前的作品,出自于邱暐作曲黄祖荫作词~歌词很简单,弦律有点哀伤;讲述未能萌芽的爱情,抒情的同时带点轻轻的痛~值得一听~

愿天下有情人珍惜现在~ <3
下载链接请按此~
雨停了 
放晴了 
彩虹擦乾了天空 
2002年专辑《见习爱神》封面
你穿著雨鞋 微笑著走向我
從陌生到要好 你我驚喜的彩虹
現在已消失無影蹤

紅橙黃 那是歡樂顏色
用小指打勾勾 說好了我們永遠同一國
藍靛紫 那是吵架時候 
還有那年的寒冬 我哭了打你說你將搬走
雨停了 放晴了 
彩虹又再掛天空 
你還會不會記得我
你一直都在我心中
 
后记:不知Twins何时再能像以前那般呢~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