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2

我就知道那是爱 (I Know It Is Love)-梁静茹Fish Leong

Today a friend of mine introduce a nice song from Fish Leong,it has been for quite while I didn't listen to her new release.Proud to present, I Know It Is Love~~
有點晚了早就該回去 但不想回去

感覺氣氛很好很開心 有什麼在進行

手牽了 心跳著 我說著 你笑了

怎麼會一切都像很可行 原來啊就是你

我就知道那是愛 不然你不會這麼快

發現你正在將愛一點點說出來

噢噢噢噢噢  快樂湧上來

噢噢噢噢噢  關鍵詞是愛

對了就很快安靜對望也像告白

把心都打開讓愛一點點走進來

噢噢噢~~~什麼都別帶

原來愛只需要真心愛


你送我回家早就開過頭 還想再聊下去

這城市有人分 就有人愛 時機就是現在

手牽了 心跳著 不為什麼 就笑了

這一顆心好像換了新電池 升級了愛的能力


我就知道那是愛 不然你不會這麼快

發現我正在將愛一點點說出來

噢噢噢噢噢  快樂湧上來

噢噢噢噢噢  關鍵詞是愛

對了就很快並肩坐著就很精彩

把心都打開讓愛一點點走進來

噢噢噢~~ 簡單的意外

原來愛只需要真心愛

我就知道那是愛 不然你不會這麼快

發現我正在將愛一點點說出來

噢噢噢噢噢  快樂湧上來

噢噢噢噢噢  關鍵詞是愛

對了就很快並肩坐著就很精彩

把心都打開讓愛一點點走進來

噢噢噢~~簡單的意外

原來愛只需要真心愛

並沒有例外原來愛只需要真心愛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