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4

I Think I-范玮琪


我相信那是不可能的
绝对不可能的~um~
说我爱上了他
这简直是无稽之谈~UM~
我想这只是出于妒忌
要么就是看我孤单
我常常想很多理由去骗自己
但如今在也不能继续骗下去了
I Think i Love You~
也许是那样吧
Couse I Miss You~~
如果没有了你
我没心思做任何事情
我一直想着你
看到这些其实我心里也很明白
I`m Falling For You~~
我虽然不知道
Now I Need You~~
但你已经在我的心灵深处了
我们看起来不相配
只有做朋友最合适~UM~~
从一数到十
我们没有一点相似~UM~
怎么可以跟你交往
这简直不象话~UM~~
虽然我是那么说了◎韩
如今我不想那样了
我常常想很多理由去骗自己
但如今在也不能继续骗下去了
I Think i Love You~~
应该是那样吧
Couse I Miss You~~
如果没有了你
我没心思做任何事情
我一直想着你
看到这些其实我心里也很明白
I`m Falling For You~~
我虽然不知道
Now I Need You~~
但你已经在我的心灵深处了
我们看起来不相配
只有做朋友最合适~UM~~
但我一直没有察觉到那就是你 Woo~~~~
为什么没有看见因该就在眼前Hoo Ye~~~
这些日子以来你一直就在我的身边
但为什么我才看到这段感情 Hoo~~~~
I Think i Love You~~
应该是那样吧
Couse I Miss You~~
如果没有了你
我没心思做任何事情
我一直想着你
看到这些其实我心里也很明白
I`m Falling For You~~
我虽然不知道
Now I Need You~~
但你已经在我的心灵深处了
我们看起来不相配
只有做朋友最合适~UM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